轻行

【383话】阅读笔记

*有过激言论,慎阅


看到师爷有一句话——“可今天才发现……”


也就是说,哪怕在昨天他都没有这么想过:在传人这一点上,他输了。


即便灵玉自知不如张楚岚,师爷到说出这句话以前,都不认为灵玉比楚岚差。他对灵玉的期望一直很高,教授的十名弟子,只有张灵玉让他发出不如人的感慨,其他弟子的成就,恐怕他没特别在意过


具体失望的原因还不能完全确定,不过铁定与夏禾脱不了干系


说实在话,作为一枚灵玉亲妈粉,我从来对禾玉cp没有特别明确的,支持或不支持的想法,我只希望他开心幸福就好


然而到今天我也是没法再淡定了,我没有认为这就是哪个人的错,可事实证明,与这个姑娘的爱情,带给灵玉的,确实都是痛苦


就算是灵玉自找的吧,但谁又能说,有关这一切的抉择不是艰难的呢?


求作者不要折腾灵玉了,如果再走下去还要继续受伤,我真的希望别再“强求”这对


他已经失去了师父,失去了师兄弟和师侄们,失去了他自小生长的地方……他不欠夏禾什么,也不欠这段感情什么,他已经付出过了


这一话唯一让我感动的就是楚岚那一声“师叔”,虽然不排除是为了让灵玉心软故意的


【最后某些玉禾、夏禾粉儿】


对张灵玉有意见就不要吃这对cp了,免得我家灵玉耽误了你们爱豆,边吃边骂张灵玉,吃相真的难看


动不动就呛张灵玉不做为,人被逐出山门也没见夏禾去找他啊?


评论(10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