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行

【372话】阅读笔记

我是真有点理解不了【跪

按理说,全性攻山那次,牺牲了田师叔,山上哪一位弟子不是对全性恨之入骨

哪怕灵玉仍愿意相信夏禾,师长的逝世在前,他也不好去帮全性,夏禾就算了,还带上个祸根苗

最最主要,老天师不是不认得夏禾,看在灵玉的面子上,他是不会对这个小姑娘动手的,灵玉要仅仅是担心夏禾,我认为那大可不必

尤其夏禾也无论如何不会去麻烦张灵玉,她当然知道,以她的身份,与灵玉有任何的关系,对灵玉的打击都是毁灭性的,舆论的压力老天师都兜不住

灵玉到底为什么下山,又为什么会帮上夏禾,如果单纯是由于感情的一次冲动,我是不信的……也希望有更多内幕

楚岚是个好人,我一直都知道,但他真的对灵玉有多少感情上的信任,我是不信的,他信的应该只是灵玉的为人而已(不过碧玉继续发糖我还是很开心的!)

最后,我真的好怕龙虎山上的弟子,会不待见灵玉,会以灵玉为耻……灵玉没有家人,对他来说,龙虎山就是他的家,山上的师父师叔、师兄师侄,就都是他的家人

家人的厌恶和疏离,是最令人痛苦的

最后的最后!小师叔不要剪头发啊啊啊啊啊啊!你根本不知道你的头发有多吼看啊啊啊啊啊啊!

评论(19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