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行

这是一个抽奖

苏别:

因为上次给亦安送了个簪子,然后群里的小哥跟我说簪子真好看,我说啊?你在亦安的列表里吗,他说我在lof上看见的,我:?????你发lof上了????然后我就爬回lof上一看我的妈诶我不但没掉粉我还在涨粉是怎么肥事……

我感动的要哭辽(´;︵;`)自从三次元走了个大霉运之后好像好运也不断的在来,感觉自己真的是受宠若惊,谢谢大家,再次鞠躬




所以我来抽奖了!

谢谢大家的关注,谢谢大家的支持!

转发此条lof并评论(就是给关注我的小可爱们的福利,评论一个字也行打个标点符号也行,我能知道你就行了,因为是四百粉和五百粉的福利,小声逼逼,我才不是因为粉丝福利没有写所以想逃过一劫……)就可以参加抽奖。




抽三个小可爱,奖品如下:

1.邱蔡印花手机壳一个(我自己做的邱蔡手机壳,就以前发过的两张图,在合集《关于武当》里面能找到)




2.螺蛳粉三袋




3.小白心里软面包一箱




随机送~截止时间三月五号

tag我就不打了,本来就是给关注我的小可爱的福利,没有关注我的也可以参加抽奖,看不看的到这条就随缘了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


最后发出呐喊:谢谢大家!



评论

热度(22)